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嘿!“顶花带刺”的妙玉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6 09:02:16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孟丽)这并非恶搞!

  没错,您看到的那个头上顶着一朵红花的,就是新版《红楼梦》中的妙玉。

  继“宝黛钗”的人物造型图公布引起狂批后,妙玉、袭人、平儿等人物的定妆照也相继公布,造型“雷倒”(网络语言,意为:吓倒)众多网友。

  “平儿”、“袭人”都亮相

  继日前公布“宝黛钗”等主演名单及造型后,昨日新版《红楼梦》再度公布一批演员的定妆照,其中包括已进组拍摄的红楼选秀选手:妙玉(高洋饰)、平儿(程媛媛饰)、贾琏(王龙华饰)、尤二姐(孙菂饰)、贾蓉(袁新饰)。

  此外,戏份贯穿全剧始终的重要角色———袭人的演员人选及定妆照也同时亮相,袭人由南京越剧团的小生演员李艳饰演。

  不过,戴着花的妙玉、红彤彤的尤二姐等人物造型再次引爆网友口水。

  “戴花的妙玉”遭网友狂批

  之前,妙玉的造型图提前在网络曝光,几乎成了众矢之的,被指为“活脱脱一个媒婆”、“狐狸精”,“那朵大花太惊悚了!”

  网友一致认为,作为“气质美如兰”的“无瑕白玉”来说,这造型没有一点灵气和高洁,“头戴牡丹,额贴黑色CD唱片。”

  而昨日公布的平儿、袭人等人物的造型,由于是次要角色,虽没讨到好但也没被太过攻击,“长相很一般,平儿弄得很小气,不过倒很像小妾。”“尤二姐最靠谱,有点水性杨花的味道。”“贾琏不像贵公子。”

  此外,还有人表达了感谢:“其实叶大师心地很好,每次只放几张(人物造型图),要是一股脑把十二钗都放出来吓人,我可能连爬都爬不动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