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应发“疯”的石康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6 09:06:27   来源:   

没得奖的石康给《金婚》和《士兵突击》挑毛病,人家对他也没客气。

  在博客上损《金婚》应叫《扭曲的一生》,嫌《士兵突击》净说漂亮话,就石康发表的这些“未获奖感言”,昨日对方也予以回应。

  回应一:在他眼里什么剧是好的?

  回应人:《金婚》编剧王宛平

  令《金婚》编剧王宛平不解的是,自己的电视剧怎么到石康嘴里就成了混混的一生,“我对他这个人没有好恶,只是觉得他没有看我们的电视剧。我们的主人公都在认真地生活,怎么就成了混混?这种说法太孩子气了。不知道什么剧在他眼里是好的。”

  回应二:他非常不成熟

  回应人:《士兵突击》制片吴毅

  遭炮轰的《士兵突击》总制片人吴毅针对石康的话作出了回应:“我和石康没有过深的交道,我觉得他非常不成熟,编剧就把编剧的事情做好,不可能是全才。他对行业本身不清楚,从今年年初就说同样一件事说到年尾。”新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