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康“发疯”没完没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08:46:07   来源:   

《奋斗》编剧石康写出第7篇未获奖感言 打击面扩大到《红楼梦》、《三国》

  晨报讯(记者 孟丽)继上海电视节后发表第一篇未获奖感言,石康近阶段在博客上持续“发飙”,昨日他已发表第七篇未获奖感言,称《红楼梦》重拍污辱观众的眼睛!

  这厢石康的兴致高昂,那厢的网友们却渐渐没了兴趣,“石康你好样的,没完没了让人直接烦死。”

  石康博文

  “未获奖感言”写到七

  上海国际电视节,《奋斗》的编剧石康未获奖。6月24日,他发表了一篇名为《未获奖感言》的博客文章,这篇对《士兵突击》和《金婚》极尽挖苦、讽刺的文章,引起一片哗然。外界认定石康处于“不正常”状态。

  石康接下来写了几篇接续的“未获奖感言”,语言依旧犀利,痞味十足。

  昨日凌晨,石康发表博文“未获奖感言第七讲”,打击范围已扩大到《红楼梦》《水浒》,“比《奋斗》还要差得多的是《红楼梦》,它简直就写了一小撮儿富人的奢侈生活……《三国》干脆表现了3个皇帝无恶不作争权夺利的生活,差中差,恶心!《水浒》表现了大量强盗的抢劫生活,差中最差!

  网友反应

  没完没了发飙咋整啊

  石康的第一篇“未获奖感言”写出来后,就被网友骂惨了。冲在最前面的就是《士兵突击》和《金婚》的粉丝,网友称石康是酸葡萄。

  在接下来的未获奖感言系列中,网友们与石康也展开了对峙,“气急败坏、胡搅蛮缠,就是一泼妇”,“一个编剧还未成大师就这样炒作,并不高明”。

  石康对于网友的骂声不以为然,“我的评论栏里正开着一个令人惊叹的愚昧展览会,其脑残程度之深,理解力之怪异,偏执程度之极端,内心黑暗暴力之突出,见识之浅薄,真是叫人叹为观止……”

  对于石康新发表的第7篇感言,网友已经没有太多兴趣,只是很无奈,“您老这么没完没了的发飙,可咋整啊,急死俺了啊。”“骂完金婚和士兵,你又骂《红楼梦》,不关起来还行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