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适合演国产真人版《功夫熊猫》的明星(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6 22:53:41   来源:   

    前天看了一下《功夫熊猫》,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在网上看到有些人在抵制该片,我认为优秀的作品就是优秀作品,不是你的一点点抵制就可以挡住观众视野的。

    我认为《功夫熊猫》片子不错是因为:“我感觉该片确实很结合中国的文化元素,比如画面中的太级,比如对话中所放映的中国文化,再比如背景中的中国古代建筑等,都能反映中国文化的博大而又精深。”

    其实我认为该片给中国动画指明了一条光明的大道,且又给我们中国观众打了一个很大嘴巴。也许《功夫熊猫》可能是大众的吧,也许中国的动画只能适合孩子看的缘故吧,如果真是这样,我感觉还是可以原谅中国动画开发人员的。

   《功夫熊猫》虽然是美国人制作的,但他们很好的抓住了中国古代的特点,也就是很好把握了中国丰富的精神文化,不知道中国什么时候会有一个让我们观众耳目一新的动画作品。

    虽然梦工厂制作的该部动画片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但我感觉他之所以制作动画片是因为在国外不能找到合适的影视场地,更重要的是不能找到合适的演员。也许有人会说梦工厂只制作动画片,这个观点我不能完全否认,我认为:“因为美国拍不了这样的大片,只好依靠电脑来完成。”

    所以,我认为真人版《功夫熊猫》还是大有开发性的。下面是我给《功夫熊猫》选择的演员,可能不是很标准,就当消遣看看吧。

 

 

阿波 PK洪金宝

选洪金宝演熊猫阿波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他的体型比较相似。

浣熊师傅  PK成龙

成龙在武打演员里面应该可以称为大哥大,所以不管从现实中看,还是从《功夫熊猫》影片内容上来看成龙还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师兄仙鹤 PK李连杰

因为经常看见李连杰在影片里摆造型,而这个仙鹤师兄也比较喜欢摆造型,所以选他也应该没话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