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娱新脸谱 《功夫熊猫》趁热打铁推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6 20:53:04   来源:   

  新《夜幕下的哈尔滨》奥运会后播出

  8月15日,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央视一套已确定在8月26日起恢复电视剧的播出,黄金档打头炮是陆毅、周杰、李小冉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该剧导演赵宝刚和主演陆毅等人预测,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能如旧版一样受欢迎,赵宝刚还希望陆毅凭借该剧打一个翻身仗。

  《功夫熊猫》趁热打铁推续集

  《功夫熊猫》的热潮刚刚散尽,梦工厂就决定趁热拍续集。梦工厂负责人透露,《功夫熊猫》续集的正式计划将会在两个月内公布。由于本片浓郁的中国风元素,使得《功夫熊猫》在中国内地的票房一路看涨,直逼两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在内地上映动画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另据了解,梦工厂近期还会全球发行《功夫熊猫》的前传DVD,内容为讲述虎、鹤等“五大高手”的身世与来历。

  (唐晓诗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