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亲他脚趾? 明道:可恶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7 09:08:23   来源:   

明道和经纪人李诗翔同坐一辆车,结果被大陆传媒爆料两人在车内打打闹闹、动手工脚,甚至她还用嘴去亲他脚趾头。昨天明道直斥无聊:“这样贬低女性,真的很可恶!”李诗翔则难抑火气:“耶稣才会亲人脚趾,我没这么爱世人吧。”

前天大陆“南都周刊”报导明道和李诗翔过去曾是男女朋友,渊源很深,当天除了车上搞暧昧之外,还在深夜同回集资楼。

明道人在北京宣传大陆剧“梦幻天堂”,此剧7月4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明道情事向来受关注,以前他曾和三立“冒险王”任务人员交往,今年还传出复合,现在又跟经纪人爆绯闻,他很无奈,但更为李诗翔抱不平。

李诗翔说,她当天和明道坐在厢型车后座,车内还有司机和另一位助理,明道因腰痛翘脚,她的脸因靠近他的脸,后方的人看起来就像她在亲他的脚趾,至于集资楼她只是送他回宿舍,“我有男友,是要害我分手吗?”

“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则发表声明,他相信他的艺人和任务人员不可能做出这种下流的举动,媒体也对女性不尊重到极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