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就是个跑龙套的? 《蝙蝠侠2》演接待员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8 09:47:23   来源:   


陈冠希和弗里曼的3秒交锋

    陈冠希在《蝙蝠侠2》中只是一个大厦接待员,转瞬即逝连配角都称不上。一句英文对白,镜头停留3秒,这便是陈冠希在好莱坞大片《蝙蝠侠之暗夜骑士》(《蝙蝠侠2》)中的全部演出。原来他在片中既不是传闻中的秘密警察,更不是什么“无间道”内奸,只是饰演一名对故事剧情几乎没有影响的大厦门口接待员。

能看到他的镜头只有3秒

    影片去年底在香港取景,邀请当时还未曝出“艳照门”的陈冠希客串演出,当日他被目击拍摄坐在劳斯莱斯房车后座,与片中要角摩根·弗里曼有对手戏。后来陈冠希又拍摄了一些近镜和到询问处的镜头,当时有消息指他在片中饰演秘密警察,表面上是协助蝙蝠侠等人的正派人物,实质是一名内奸。在近日曝光的《蝙蝠侠2》预告片中,只见陈冠希与弗里曼在天台上边走边说,整个过程只有约半秒时间。

    但据率先在洛杉矶观看试映的记者透露,片中西装笔挺的陈冠希,原来只扮演一名大厦接待员,在入口大堂出现的他,唯一的对白是对弗里曼说:“May I check in your cellphone,sir?(意译为我可否收起你的电话)”而能够清楚看到他的镜头也仅得这3秒而已。

    出演《蝙蝠侠3》值得商榷

    当时剧情讲述的是真正的奸角“小丑”希思·莱杰打劫银行得来巨款,而身处香港的一名韩国人专门为他们洗黑钱,蝙蝠侠的友人弗里曼为跟对方见面来到香港,正好在大厦大堂遇上陈冠希,与目标人物见面前,陈冠希便要求弗里曼留下手机,一闪即逝连配角都算不上。

    早前有传继《暗夜骑士》后,《蝙蝠侠》将开拍第3集,导演对曾演出《蝙蝠侠2》的陈冠希十分欣赏,故第3集有意再邀他演出,更会加重其戏份,从陈冠希在这次演出的“重要性”,消息似乎值得商榷。

    另一方面,影迷最关心的当然是美国经典英雄人物蝙蝠侠,在香港拍摄的部份会在影片前半部出现,约长15分钟。除了蝙蝠侠从高楼一跃而下的场面外,香港的天空也会出现一架蝙蝠机,在半空将蝙蝠侠接走。

    虽然也不排除《蝙蝠侠2》片商因“艳照门”而删陈冠希戏份的可能,不过也算有机会在娱乐圈重见天日,事关他另外两部已拍竣电影《跳出去》及《神枪手》,上映仍遥遥无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