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说自己是乖乖女 却几次被拍出入夜店

http://www.yule.com.cn 2008-06-28 09:49:07   来源:   


 

近期范冰冰被传出入夜店,而她刚刚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是乖乖女很少访问夜店,由此“言行不一”的说法沸沸扬扬,但范冰冰昨日(27日)抵达广州宣传新片《精舞门》时仍强调自己是个工作狂,“我很爱工作,哪怕吃饭逛街时都在想工作细节。其实我不爱泡夜店,太浪费时间。”不过说到工作计划,她倒真是兴致勃勃,表示近期的目标是当女强人,拍好电影,做好制片人。

早就被剥夺夜店跳舞的权利

    由于在新片《精舞门》中扮演打碟高手,加上早前上海电影节期间被拍到出入夜店,所以不少人以为范冰冰是“夜店玩家”,范冰冰昨日回应称,“可能我出名时年纪小,容易被大家误解。我觉得泡夜店太浪费时间,除非有工作需要。”至于被拍到出入夜店的图片,她否认称:“那天是为了《胭脂雪》台湾版权,约了台湾地区的发行商在粤菜馆吃饭,大厦里正好有间夜总会,所以就误会去了夜店。”

    尽管拍了街舞的电影,又跟韩国街舞明星南贤俊合作,但范冰冰却对跳舞兴趣缺缺:“如果我去跳舞,就会被人以奇怪的眼光看,所以10年前我就被剥夺了在夜店跳舞的权利,最多也就是去K歌。”

    为扮DJ夜店练习1个月

    对于这次在《精舞门》里扮演的打碟高手形象,范冰冰比较满意,她表示这可是自己练习1个月的成果,“那时每天半夜1点就会被导演叫起来去夜店练习,因为1点前店里生意好,所以我都是凌晨2点~4点之间练习。”对于自己目前打碟的水准,范冰冰笑说在朋友聚会上可以表演一下,“这个行业太讲天赋,不是你付出多少就有回报的。”

    范冰冰还强调,有人看了电影《手机》里武月的“小三”形象便以为她是那样的人,“其实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演,只好找一票女朋友聊天,听她们讲故事,才发现有的人像怨妇、有的人春风得意……我其实是听了她们的故事才找到感觉的。”

    演老年武则天压力大

    在最新揭晓的福布斯排行榜里,范冰冰以2000万元成为2007年中国收入最高的女艺人。范冰冰说看看就好了,“大家看报道就知道我去年确实做了多少工作。”

    虽然对赚钱数字她不愿说,但对于制片人身份倒并不吝啬言辞。说到《胭脂雪》,范冰冰表示收入比她期望中好,随后工作室将开拍一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戏,至于筹备已久的《少女武则天》,自己也仍旧要演,“我们原本想把故事演到武则天登基就结束,但现在觉得后面的故事也不错,但这涉及到老年妆的问题。一个人扮年轻容易,扮老的话就怕观众看惯了,一看到你扮老的脸就觉得不像。”范冰冰并不介意被称呼为“女强人”,她说做一个好制片和演一部好电影都是她的近期目标,“我觉得应该每个阶段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她很不“花瓶”的如是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