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工藤静香成收视毒药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1 08:50:18   来源:   


工藤静香

腾讯娱乐讯 最近日本演艺圈有一个被媒体工作者们称作“起用名单的忌讳”的女星,只要是她演出的节目收视率就一定下降,这也严重影响到她在广告方面的成绩,这个人就是木村拓哉的妻子工藤静香。


某大型广告代理公司的高层指出:“只要有她出现收视率就会变差,连带影响了广告中商品的销售成绩。她是我们最不欢迎的女星。”这位高层随即表示,“我不会透露她的姓名,因为后台太强了,如果我说出来,那今后别想在这个圈子混了。”


即便如此他还是隐晦地暗示了自己说的到底是谁,提到该女星以前是偶像红星,已经嫁人,如今还当了妈妈。

该高层用“X”来指代自己提到的女星,并指出她参演的综艺节目收视率立刻因为她的出现下降到个位数。并称:“某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本来挺受欢迎,但X一出场收视率就下降,本来11%左右的平均收视率,立刻下降到了8~9%。”


那观众为什么这么讨厌X女士呢?某节目制作人透露:“听到过很多种讨厌她的理由,比如‘长相讨厌’‘性格很差’‘靠XX的庇荫’等等。坦白说,我们也不想用她,不过由于千丝万缕的关系实在是难以切断。”该广告代理公司的高层还指出:“她代言商品对销量一点助益也没有,所以我们没打算续约了。”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很多人确信X女士就是工藤静香。因为工藤静香前不久参演的明石家秋刀鱼节目就是因为有她出场结果收视狂降,她引起的这种收视现象,一度在日本网络造成热门话题。而广告方面,工藤静香代言的大发汽车和札幌啤酒,也确实都没有续约。至于说到“靠XX的庇荫”,只怕就是指木村拓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