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工藤静香被踢爆曾恋高相佑一 酒井案越加复杂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5 13:11:18   来源:   

    2009年8月15日 日本 酒井法子的演艺事业面临玩完,其夫高相佑一的丑闻更越爆越多,除被指曾与工藤静香有一段情外,现时警方更调查高相跟押尾学两案是否有关。至于已经七十九岁的相泽秀桢,上月曾在博客上展示跟酒井法子及儿子的合照,酒井法子当时打扮跟《崖上5波儿》的宣传片一样,有指她宣传期间表现亢奋,而该兴奋的短片在YouTube的点击率合共六十万次。

    前日警视厅已向酒井法子取得毛发进行毒品测试,她因持有毒品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身为其好友的工藤静香与木村拓哉也受到牵连,近日有报章更指静香下嫁木村前,曾跟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拍拖,令两对夫妻的关系更见复杂。

    欠租一个月

    与此同时,在高相佑一被捕当天,男星押尾学也在吸毒后涉及一宗全裸女尸命案,警方昨日正式延长其拘留期至八月二十四日,目前警方掌握可靠线报得知,押尾学跟高相佑一早于多年前认识,二人也在出事前曾一同出入夜店,警方不排除两者的毒品乃来自同一源头。

    日前警方在酒井法子与高相佑一位于千叶县的别墅搜出毒品,据当地街坊指别墅被称为“粉红药屋”,该建筑物月租为十万日圆(约八千港元),业主表示高相佑一已欠交一个月租金,更盛传有人曾在别墅花园种大麻!

    等化验报告

    酒井法子吸毒事件曝光后,令相泽秀桢于四十一年前创业的Sun Music蒙上污点,相泽秀桢的长子兼现任社长相泽正久对酒井法子宠爱有加,他曾表示酒井法子若罪成定必解雇,昨日Sun Music方面则表示要等化验报告才作决定。至于已经七十九岁的相泽秀桢,上月曾在博客上展示跟酒井法子及儿子的合照,酒井法子当时打扮跟《崖上5波儿》的宣传片一样,有指她宣传期间表现亢奋,而该兴奋的短片在YouTube的点击率合共六十万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