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式剧集席卷深圳 保剑锋再夺收视桂冠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1 12:59:04   来源:   

近日,由“橙天双雄”保剑锋、岳跃利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大珍珠》在深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主要演员岳跃利、殷桃等也赶赴现场为此片宣传造势,保剑锋因为赶拍电视剧《善良背后》无法到达现场,但也通过剧组表示了自己的对《大珍珠》刚开播就取得良好收视的祝贺。
电视剧《大珍珠》一经播出就登上了深圳的收视冠军的宝座,而保剑锋更因为在剧中良好的演技深受广大观众的认可,而在此之前保剑锋的另一热播剧《可怜天下父母心》也刚刚在深圳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两个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很大的视觉冲击,让大家在观看保式风格电视剧的同时也感叹保剑锋日渐成熟的演绎风格。
据悉,电视剧《大珍珠》将于7月7日登陆上海滩,而正在苏州赶拍《善良背后》的保剑锋也将赶赴上海出席该剧的播出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