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2》-唐嫣泰国拍戏意外坠马 第一时间报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1 14:55:11   来源:   
电影《风云》拍摄结束进入倒计时,媒体探班揭开神秘面纱后吊起大众胃口,观众希望电影能早日上映。一众演员在泰国40度高温中辛苦坚持拍摄,为影片效果不惜体力,但近日在拍摄重场戏时,唐嫣和郭富城双双坠马令大家颇为担心,好在郭富城经验丰富、临危不乱,又有现场工作人员的舍身相救,未出现大的事故。唐嫣有惊无险,对郭富城和工作人员的“出手相救”感激不尽,“侠女”楚楚由衷感谢两位“大侠”。
由寰宇、橙天、嘉禾共同投资的电影《风云Ⅱ》在泰国的拍摄即将进入尾声,昨日有消息称,片场上演惊心动魄的一幕,郭富城与唐嫣二人演绎策马离去戏份时,所骑马匹突然朝预先设定的反方向猛然掉头飞奔,令二人双双从马上坠落,使得片场一片惊呼。唐嫣在自己的博客上讲述了事情发生的全部经过。马匹突然转头飞奔,导致唐嫣身体倾斜,在悬挂马侧好几米后,最终掉下马来。但是在这短暂的时间内,郭富城用一只手紧拉住唐嫣,使得她没有立马掉下去,唐嫣努力坚持后还是从马上滑落,并且一位泰国的群众演员以最快的速度用手护住了唐嫣的头部,使得这次意外没有更大的伤害发生。郭富城同唐嫣双双落马为保护她擦伤了手臂,而那位挺身而出的泰国群众演员也被马提上了腿部,后据了解都无大碍,拍摄现场的工作继续进行。
唐嫣对两位“恩人”由衷感谢,在“生死关头”,剧组每个人就像家人一样,为了彼此的安全不顾自己的安危。在媒体探班过程中,唐嫣就一直对郭富城的体贴、随和颇为感激,此次郭富城“千钧一发”危险关头的奋不顾身更是让唐嫣感动不已。对于剧组的工作人员,唐嫣则双手合十,以当地的习俗表示自己的感激。唐嫣还在博客中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向所有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致敬,感谢Aaron,感谢那位泰国演员,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我没事,我也会保护好自己!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请大家放心!真心感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