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签名抵制“新红楼”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2 08:38:01   来源:   

 网友签名抵制“新红楼”造型

  新版《红楼梦》的两批造型公布后,引来了网友的狂轰滥炸,“红楼梦”成了红楼造型噩梦。

  在某网站论坛上,出现了“万人签名抵制叶锦添担任新版《红楼梦》造型师”的帖子,并迅速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

  而该论坛也发起了“你接受叶锦添设计的红楼造型吗”的网络调查,两万多名网友参与下的调查结果显示,只有4.2%的网友可以接受或认可新红楼的造型,19.9%的网友选择了“很失望,不想关心了”的选项,75.9%的网友表示无法接受。

  大多数网友认为,名著不是面团,可以随意去捏,因此选择坚决抵制。

  网友认为,新版《红楼梦》的造型不尊重原著,而且对妆容的解释也纯属胡扯。

  部分对戏曲及中国文化颇有研究的网友就认为,“额妆”根本就是个谎言,“只是给他们纯粹戏曲式的CD片子(铜钱头,也像CD)圆谎,至今都没见专家拿出一张可以证明宋元明清贵族女性贴CD片子的形象资料。”

  另外,网友对新版《红楼梦》隔几天公布一批造型的做法也很反感,“既然已经开拍,为什么不一起曝光?明明是一种宣传策略。”“炒作!我们骂得越凶,他们越高兴。懒得理他们,不看就是了。”

  本报记者 孟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