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钱能使“星”变“猴”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4 10:03:50   来源:   

某台湾公司投资近5亿元 周星驰有望再演孙悟空

  在市场面前,星爷也不得不屈服。

  周星驰今年初以自导自演的《长江7号》贺岁,票房虽不俗但口碑一般。台湾的国泰全球娱乐基金打算投资逾亿人民币支持星爷拍戏,下半年星爷不会再玩温情,反而寻旧路拍回观众喜欢的《西游记》和功夫片。 

  退位无望 当男主角吸引观众

  周星驰一直希望全线退居幕后,近年他已减少在自己作品中的演出,如在《长江7号》中,便让童星徐娇担任主演,自己退居二线。这部温情片减少了星爷式的搞笑,虽然拍得有诚意,但口碑一般,因大部分观众都嫌星爷戏份太少。

  周星驰近年来不断得到片商支持拍戏,继美国哥伦比亚公司与中影公司长期与他合作后,最近台湾的国泰公司准备成立全球娱乐基金,全力支持星爷公司开拍新戏,昨日他赴台与基金会高层开会,并于今日亮相,为台湾首个娱乐事业基金募集造势,据悉此次集资约20亿新台币(约近5亿人民币),大都投资在星爷的电影上,而周星驰手头的案子则包括新版《西游记》和下一部功夫片。 

  星爷的《西游记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宝盒》和《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在1995年上映后,在内地与港、台都口碑不错,在内地更被捧为经典电影,所以星爷若重拍“西游”,肯定令影迷期待,目前他已埋头筹备工作,更落实演出孙悟空。 

  其实星爷原想演唐僧,戏份最重的孙悟空则留给其他演员,但在片商强力要求下,星爷不能再退居二线,必须做回第一男主角,故他决定演回孙悟空挽回观众的支持。 

  海外成功 功夫片较有胜算

  此外,星爷还同时筹备一部类似《功夫》的动作片,他之所以对《功夫》片这类题材仍感兴趣,主要因为该片不但在亚洲获好评,在西方也是叫好叫座,如果星爷要扩大自己的电影版图,拍这类功夫题材电影,无疑会较有胜算。

  搜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