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女妆酷似山田优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8 08:01:54   来源:   

正在交往的演员小栗旬(25)和女星山田优(23)3日在原宿竹下通相距不到400米的两处会场一前一后地举行了媒体见面活动,时间相隔仅2小时。


小栗旬女装造型
[page_break]


小栗旬


山田优

  山田是参加其以前当模特时经常光顾的时尚店的开业一周年的纪念活动。当有记者询问她和小栗旬的交往情况时,她略显困扰,用一句“接下来还有工作”和满面的笑容带过。不过当介绍起店内的产品时,山田倒是不遗余力地宣传,称会在外出和约会的时侯佩戴。而她的男友小栗旬则大方许多,面对媒体的追问,不仅直接承认和山田交往顺利,还回应了此前被周刊曝光的迪斯尼约会情况属实,“去过了,很开心”,一副直言不讳的样子。

  小栗旬此次代言的产品广告中要挑战不下十种外形变化,其中的女妆造型被指很像山田优。会场内惊叹声也是此起彼伏,小栗旬自己也吃惊不小,“居然还挺漂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