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首次日本歌迷会大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9 13:15:04   来源: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昨天在日本举办了名为“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的歌迷见面会。


在歌迷会上兴奋的SJ

网易娱乐专稿 (编译 何敏华)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昨天在日本举办了名为“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的歌迷见面会。当天参与的歌迷共有1万2千名,现场气氛火爆。

见面会中以20代的女性歌迷居多,从10代到40代的歌迷都感受到SJ的无限热情,在2小时的时间里,大家都非常尽庆。

SJ在见面会上演唱了《U》、《Miracle》等名曲。分拆的各个小团体SJ-T演唱了《倒过来》,SJ-K.R.Y.演唱了《停下脚步》,让现场的歌迷兴奋不已。

SJ用简单的日语向在场的歌迷作问候,还表演了搞笑的舞蹈和日本传统的游戏。见面会期间,SJ还公开了12号将在日本上演的电影《花美男恐怖事件》的片段。

另外,日本的歌迷给在这个月生日的成员李特和希澈准备了惊喜生日会,用韩语演唱了生日歌,让两人都非常感动。

SJ表示:“虽然SJ还没有正式在日本进行宣传活动,但这次大型的歌迷见面会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真是非常感谢歌迷们。”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