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巩俐 英语差 NG多 很和善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1 08:54:09   来源:   

拍摄《谍海风云》遭群众演员爆料

  巩俐贵为国际影后,但拍起片来也不是一次就能通过。

  由巩俐和周润发主演的《上海》,更名为《谍海风云》后日前已结束伦敦的戏份转往泰国拍摄。记者9日发现,有群众演员写博客爆料,巩俐在片场NG很多次,英文不流利的她还随身带着翻译。博主自称是在伦敦的中国人,有幸参加了拍摄。 

  该群众演员在博文里称,当日拍摄的是巩俐、周润发和约翰·库萨克的对手戏,三角恋让场面火药味十足。周润发扮演的黑社会大亨阴沉着脸,受伤的左手绑着绷带,他用右手拿叉子在盘子上不耐烦地敲击。巩俐赶忙侧身帮他切鱼和菜,并小声地用普通话问他:“你们刚才又吵架了?”周润发气急败坏地叉了一块鱼放在嘴里,“一点面子都不给我,我要是让他,明天输的就是我!”继而端起酒杯抿了一小口,抬头向库萨克举了一下酒杯,在他抬头的间隙,迅速换成了笑脸。虽然贵为国际影后,但巩俐NG次数不少,这场吃饭戏拍了足足七八遍才过。

  该群众演员写道:“导演对她说要重来,于是那场吃饭的戏又重演了一遍。可能校对指正巩俐台词上的错误,这场戏巩俐显得较紧张,她点完烟后,忘了关上老式打火机的盖子,直到导演喊停她才发现”;“有一次巩俐又说错了台词,连带着周润发也答非所问,导演只好在一片笑声中停机。”不过多次NG的巩俐显得颇有耐心,导演说“不行”,她还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还向群众演员友好地点头微笑。据《成都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