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玲裸照后 演艺圈枪声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3 09:21:55   来源:   

即将结婚的刘嘉玲,陈年裸照风波日前因为她接受访问时被询及,再度成为焦点。据了解,她是在1990年4月25日凌晨3时独自驾车前往好友何文田、苗侨伟住处聚会,途中遭一辆货车拦停并被几位彪形大汉掳走。获得释放后,外传刘嘉玲除了遭限制行动外,还被殴打拍下裸照。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刘嘉玲事件后,香港娱乐圈暴力事件一桩又一桩发生,90年代初期的娱乐圈,饱受帮派份子和暴力事件威胁。1992年4月16日,曾在荷兰拍戏并以刘嘉玲为女主人公的富艺电影公司老板蔡子明,在尖沙咀办公室外被枪手近距离连开9枪身亡。

一个月后,另一间电影公司老板黄朗维在湾仔一间酒楼外遭人砍伤,黄朗维当时声称是拍电影受伤,并自行到浸会医院求诊。但翌日黄朗维却又在医院遭两位假冒是黄朗维朋友的男子,持枪近距退出枪打死。

除了电影公司老板遭人枪击,当时香港娱乐圈屡传有艺人受到暴力威胁,有天王级影帝自称曾被人用枪指头,强迫他接拍电影。一直到1992年1月9日,观塘一间冲印影片的公司又被5名持刀枪男子闯入,抢走永高公司制作的电影“家有喜事”底片。

这一连串事件引起娱乐圈艺人高度关注,演艺圈也在一星期后发起反暴力大游行,要求警方对付圈内的黑社会活动,包含成龙、吴思远、张坚庭等300多位演艺界人士都参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