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红楼梦》"贾母"周采芹曾是"邦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3 11:13: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7月12日报道 一直风波不断的新版《红楼梦》,昨日又马不停蹄地曝光了一组红楼女眷的定妆照,包括贾母、王夫人、邢夫人、薛姨妈、赵姨娘、尤氏、刘姥姥等七位贾府中备受关注的年长者的最终形象,其中以贾母的装扮更受瞩目,网友认为,“贾母应该是慈祥和蔼的样子,为什么这次选的贾母一脸凶相?”其实他们有所不知,这个“凶巴巴”的贾母来头不小,她年轻时曾在《007之雷霆谷》中有过惊艳亮相。周采芹是京剧大师周信芳 (艺名麒麟童)的次女,1993出演电影《喜福会》受到好莱坞的青睐,因此留在了好莱坞发展。昨日还有资深影迷找来周采芹年轻时在好莱坞打拼时的剧照,照片中的她有着曼妙身材,靓丽的脸庞,和现在曝光的“贾母”判若两人。 (文/马丹 陈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