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娱乐综述:章子怡订婚《赤壁》失落 李宇春暂别歌坛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3 20:48:05   来源:   


本稿件作者授权中国娱乐网为唯一发布的媒体

幸福

 

    在和以色列富豪Vivi Nevo谈情说爱1年多后,目前有消息证实章子怡和这位美国时代华纳大股东早已订婚,并计划于明年结婚。明年,正是章子怡年满30岁的时候,她将于男友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对于婚姻的愿望,章子怡特别喜欢小孩,表示希望能有两个小孩,因为自己是一位非常传统的女性。

 

 

    领先一步进入婚姻殿堂的马伊俐本周迎来事业和亲情的双重收获,在第9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上,凭借在《江北好人》中的表现,身怀六甲的马伊俐夺得影后殊荣。马伊俐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很多人,唯独没提自己的爱人文章。原来身在大连的文章却让主持人替他来了一段隔空传情:“亲爱的,08年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因为我要转换多个角色,在现在我又多了个角色那就是影后的丈夫。说起匹配我应该是影帝才对,可是在现阶段我没有这个能力完成这个任务,很惭愧;但是我愿意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

 

法网

 

 

    本周发生在上海昭化路的加拿大籍女模特被杀一案正式告破,遇害的女模特名叫戴安娜,今年23岁。7月7日,戴安娜在与人合住的昭化路寓所被害。经过上海警方连续4天4夜的缜密侦查,很快就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犯罪嫌疑人是来沪打工人员名叫陈军。在掌握了详细情况后,上海公安干警展开行动并于7月11日将犯罪嫌疑人陈军逮捕归案,警方还追缴了被害人家中笔记本等物品。

 

 

   据了解,今年32岁的刘诗翔,曾经和明道一起供职于一家名为“韦特国际”的经纪公司,并担任明道的经纪人。2002年,刘诗翔带着明道跳槽到新的经纪公司时,顺手拿走了当时包括明道在内的19位艺人的经纪合约,“韦特国际”因此以涉嫌盗窃的名义将刘诗翔告上法庭,法庭宣判明道经纪人3个月有期徒刑。不过当记者联系上刘诗翔本人时,她却并不认同法院判处她判决。刘诗翔表示“韦特国际”之所以会在她跳槽6年之后再把她告上法庭也有他们不可告人的秘密,“对方(韦特国际)觉得明道红了,所以想要钱吧。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再给他们了。”刘诗一己之言并不能说明什么,至于孰是孰非只有待时间的验证。

 

辟谣

 

 

    真亦假时,假亦真,本周82版《西游记》沙僧的扮演着闫怀礼先生的健康状况陷入了真假难辨的地步。早前有消息称,72岁的闫怀礼重病在身,卧病在床,消息流传一周后久未的闫怀礼终于被逼出山,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用事实来告诉公众,流言止于智者我很健康。

 

 

    除了沙增遭遇假新闻外《红楼梦》的日子也不好过,自从接下新版红楼梦这个烫手山芋之后,导演李少红面对的问题层出不穷,本周某网站一下子公布了据说是新版红楼梦300多张定妆照,这让剧组相当气愤,然后这些照片只是剧组选演员的试妆照,根本不是最后的定妆照,至于这些试妆照是怎么流传出来的,剧组表示将一查到底。

 

失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