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复工录制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8-07-18 13:25:31   来源:   

根据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所属唱片公司Jive Records和她的经纪人拉里·鲁道夫(Larry Rudolph)的声明,Britney Spears最近已经开始恢复工作,“她将在录音室中度过这个夏天”,以准备她的全新专辑。


布兰妮

  这份声明中提到,Britney Spears这次是和一些顶级的制作人合作,具体的名单并未公布,但截至目前,JR Rotem、Sean Garrett、Guy Sigsworth、Danja和Bloodshy & Avant都已经各自透露,他们已经参与到了Britney Spears这张尚未命名的专辑当中。

  目前,Britney Spears这张新作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但专辑的具体发行日起并没有被公布。截至目前,Britney Spears最新的录音室专辑还是去年的《Blackout》,据Nielson SoundScan统计,《Blackout》自发行至今在美国市场上的总销量只有87万9千张。毫无疑问,《Blackout》的销量受到了Britney Spears很长一段时间内杂乱无章的私生活很大的影响,而在2007年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上,身材已经完全变形的Britney Spears登台演唱的《Blackout》主打单曲《Gimme More》更是令她成为笑柄。

  此外,据上周有关消息,在麦当娜(Madonna)即将开始的巡回演出当中,Britney Spears将出现在一部事先拍摄好的、将于此次巡演中播出的视频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