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紧搂女助理血拼购物 更衣间大玩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1 12:59:41   来源:   

7/17 9:02pm 明道(右二)挑精品时搂着女助理,态度很自然。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的绯闻对象几乎全是“窝边草”,从《冒险王》的女工作人员、合作女艺人杨雅筑、陈乔恩到疑似吻他脚趾的经纪人李诗翔,17日晚间有记者直击他与漂亮女助理同逛台北101狂扫名牌,他不顾店员在场,大方伸手紧搂对方,进更衣间试裤子时,女助理竟也跟着进去,实在太暧昧。

    17日晚间,他与女助理从CLUB MONACO、KENZO、DOLCE & GABBANA逛到Vivienne Westwood,女助理一会贴心拿西装往他身上比试、一会递衬衫让他试穿,贴心程度乍看彷彿他女友,明道也不时温柔搭她肩、甚至在挑衣时紧搂对方。

    亲密互动不止如此,他俩一路逛到1楼D&G专柜,明道挑了2条裤子往更衣间衝,女助理塬先在外守候,左顾右盼一阵子后,竟拉开帘子进去,从布帘底下望去,只见2双脚“相对”,约1分鐘才一前一后走出来,暧昧指数大破表。

    据悉这名女助理叫“小蕾”,任职明道所属乔杰立经纪公司4年多。对当晚的暧昧举止,明道透过公司经理李诗翔说:“我们很熟了,我不记得有发生这些动作,但以后会跟女性工作人员保持距离,免得又害到别人。”李诗翔也替明道喊冤:“明道是为大陆新戏治装,女助理陪他去;明道很容易跟熟的人勾肩搭背,像他跟颜行书坐在一起,手会不自觉放他大腿上。我们公司不允许员工或艺人间有感情关系。”

[page_break]


9:12pm 离开精品店时,明道(右)把手机交给女助理,又摸到小手。


9:35pm 明道(右)在更衣间试裤子,女助理毫不避讳站在门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