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宣布娶孙泰英 韩星恋爱婚姻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3 08:26:47   来源:   

 随着权相宇即将在9月迎娶孙泰英的消息传出,人们对于韩娱圈中的明星恋爱、结婚等新闻的关注显得越发强烈。


权相宇、孙泰英


刘在锡、那静恩

  低调谨慎型

  孙泰英和权相宇的结合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和圈内大多数的艺人情侣一样,因为是公众人物,权相宇和孙泰英的恋情无疑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权相宇在媒体见面会上曾经坦言,或许在婚前的这段时间里,孙泰英不会跟自己同时亮相,其原因主要是为了保护未婚妻,怕她受到粉丝的恶意攻击。事实证明,权相宇的担心是正确的。权相宇突然宣布将与孙泰英于9月28日结婚的消息之后,部分网民对孙泰英予以高度关注。

  这些人通过各大门户网站对两人结婚发表了各种意见,尤其是将矛头指向了孙泰英。孙泰英以2000年韩国小姐季军身份踏入演艺圈之后,曾与多位男艺人传出绯闻,并因此引发过热门话题。一位网民讽刺说:“继朱英勋、申铉俊、尹泰荣后,现在轮到权相宇了吗?” “不久前在电视上她还说因为过去的伤痛,可能很难再恋爱。”在这种情况下,孙泰英的前男友COOL.K已经关闭了自己的迷你小窝。权相宇和孙泰英结婚的消息传出之后,COOL.K的迷你小窝涌入了30万人,由于这种“异常现象”,他暂时关闭了迷你小窝。

  刘在锡-那静恩:趁热打铁快速完婚

  今年早些时候,韩国著名主播那静恩与韩国第一笑星主持人刘在锡喜结良缘。据了解,二人是在刘在锡入主MBC王牌节目《无限挑战》之后与那静恩正式相识的,二人很快便坠入爱河,不久,刘在锡便在自己的节目中自曝恋情,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此后不久,刘在锡就宣布即将高调迎娶爱人那静恩,从相恋直到婚礼举行,刘在锡始终保持着积极而高调的态势。

  林百千-金燕珠:否认到底型

  在过去,每当有媒体对林百千和金燕珠的恋情进行报道后,两位当事人便会立即站出来进行澄清,甚至在录制综艺节目时也对恋爱传闻矢口否认,不过没过多久,正在低调筹备婚礼的二人便正巧被粉丝撞见。韩国艺人沈恩珍和足球明星李天秀的恋情被曝光之后,二人立即予以否认,然后就在几个月之后,他们却突然站出来宣布分手,其进展之迅速令人瞠目。

  相比之下,在当今的韩娱圈中,能像金正恩和李瑞镇一样坦然而真实的面对媒体的明星情侣,恐怕为数不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