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闪电婚 新房在澳大利亚?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4 08:33:55   来源:   

权相佑闪电宣布结婚,道出在澳大利亚热气球上求婚过程,南韩媒体循线查出,权相佑选在澳大利亚求婚,原来因为在当地购有一间约172万美元(合台币5,230万)的豪宅。

据“朝鲜日报”指出,权相佑去年与准新娘孙泰英交往前,就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置产,买了一栋高档大楼的最顶层,房价约172万美元。今年初,已是女友身分的孙泰英,曾与友人一起到澳大利亚旅游度假,当时就带着友人住在权相佑澳大利亚的豪宅里。

权相佑18日开婚讯记者会后,各方反对意见纷涌而至,令他和孙泰英都难以承受,但他早在4月受访时,就已清楚表达结婚观,他表示:“我不要像一般任务优先的韩国爸爸,我婚后要分很多时间陪老婆和小孩。”权相佑也数度提到想尽早当“年轻爸爸”,想和小孩到处旅行,因此宣布婚讯女主人公却未现身,媒体难免往“先有后婚”方向质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