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落地>:郭富城演绎焦虑丈夫 徐娇回复女儿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7-29 14:30:24   来源:   

集合中港超过十位的著名导演联合炮制关于「四川赈灾短片」《2008分之1》,迄今已制作完成!上海文广公司并铁定于三十日于上海新天地的UME国际电影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而出席者包括:郭富城、关锦鹏、徐娇、王小帅、陆川、张一白、林保怡等幕前幕后的演艺名人,而刘翔则因彩排奥运而无奈缺席!

    其中由关锦鹏执导的短片名为《落地》,描述在地震发生的一刹那,一班医护人员仍在为一班病人及产妇在忙于手术工作,而城城则是饰演一位静候妻子生产的丈夫,表达在医院等候妻子时心路历程,短片中城城充分发挥那种忐忑和焦虑的演绎,同时亦引申出在地震发生的同时,有生命失去亦有生命在医院诞生的一种宿命!而饰演医生的是极具「妙手仁心」形象的林保怡,而徐娇则变回女儿身饰演城城的姨仔,陪同城城这位姐夫在医院一同守候和分担!她也充分表现出小女孩的娇嗔!城城表示:「徐娇很聪明,很快掌握到一个小女孩为大人而担心的情绪!」

[page_break]

 而关锦鹏感激城城和各演员的义务演出之外,他对城城今次的角色演绎亦有极高评价,他表示:「城城在短短四分钟的短片内,充分发挥了内心情绪极深层的表达,由忐忑到忧虑到惊喜,再至喜极而泣,可以在一个镜头内发挥得相当淋漓尽致!」而负责造型和剪接的美术大师张叔平亦表示城城在拿湼情绪上,在短片内有更进一步的表现!城城演绎这丈夫角色演得很率性和从容。而片名《落地》则喻意大家对生命应该抱着永远有明天的寄望!关锦鹏是希望带出一份积极的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