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千源《破·局》定档发布会 郭富城感叹其“打我比打刘德华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9:4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3日,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6月13日在京召开首场发布会,该片集合郭富城与王千源两大影帝,两位主演均出席发布会。

王千源发布会
王千源郭富城
 

  在发布会上,王千源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本片中最神秘的人”,并且是“坏到不能再坏的人”。虽然在预告片中,王千源仅在结尾处出现短短几秒镜头,但是他犀利的眼神与骇人的咀嚼声吊足观众们的胃口。据悉,继在《解救吾先生》中“暴打”刘德华后,王千源将在《破·局》中再次“暴打”郭富城。王千源爆料自己在片中不仅打到郭富城,而且还能摸到他的屁股,郭富城则表示“我不喜欢别人摸我屁股,他还忍不住感叹王千源身材太好,打得他很痛苦,“吐槽”道:“我觉得你打我比打华仔更狠!”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王千源
王千源《破局》

  王千源曾凭借电影《钢的琴》拿下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在警匪片《解救吾先生》中同样表现惊艳。此次挑战坏到极致的“神秘身份者”,不少观众表示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