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产女后首度现身 身材丰满女人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09:56:06   来源:   

 在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的首映式现场,叶一茜就首度现身,略显丰满的样貌女人味十足,而脸上洋溢的幸福微笑已经让大家感受到身为明星妈妈的甜蜜。


叶一茜身材略显丰满


女人味十足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文/张羽茜 图/JACKY)自从两个月前被网易娱乐曝光在福建老家诞下千金后,叶一茜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但媒体对这位明星妈妈的关注度始终没有减弱。今日(30日),在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的首映式现场,叶一茜就首度现身,略显丰满的样貌女人味十足,而脸上洋溢的幸福微笑已经让大家感受到身为明星妈妈的甜蜜。

在《十全九美》的首映礼现场,除了李湘和一众主演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集体亮相外,李湘也力邀了众多圈中好友为其站台捧场,李宇春、张亚东、黄健翔、任泉、苏醒、厉娜、谭维维等纷纷出席,而当晚最意外的恐怕就是久未露面的叶一茜了,这也是她产女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一身黑底白花长裙现身的叶一茜走上红毯,便迅速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尽管身材还没有恢复完全,但略显丰满的样貌女人味十足,脸上更是不断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场观众也能体会这位明星妈妈的甜蜜。

而亲自捧场的叶一茜身边却少了田亮的陪伴,叶一茜解释说,本来是要与田亮一起到场,但是因为他在奥运期间比较忙,所以没能过来。久未露面的她也坦言看到这么多闪光灯,还一时不能适应。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