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凯琪音乐会露腰玩自摸 好奇网上自己艳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7-31 10:05:41   来源:   

薛凯琪(Fiona)近日虽被人移花接木而掀起裸照风波,但并没有影响心情,于前晚继续情绪高涨地骚小蛮腰演出音乐会。虽然绯闻男友房祖名没到场,但周柏豪、方大同则捧足全场,难怪Fiona感动落泪。

前晚薛凯琪(Fiona)High爆演出商台《903 id club拉阔变奏厅》第2炮音乐会。Fiona除了尽情演绎自己的作品,亦唱了不少郑秀文的歌曲,High爆的Fiona,在跳舞时更一度腰扫上胸玩自摸,极度性感诱惑,与周国贤合唱时,又股贴股引人暇想。对于自己在演出时又喊又笑,是因为歌迷并未因她去了台湾年多而离弃自己。对于网上流传其移花接本的裸照,Fiona表示没有影响心情,但她也好奇心,所以都想看这些相。

[page_break]

此外,Fiona昨日与林嘉欣担任Marc by Marc Jacobs旗舰店开幕活动,近日传与陈玉莲断背绯闻的嘉欣说:“近日被狗仔队跟,回家后一定要拉好窗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