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庆生徐若瑄捧场 称旧情是百年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4 10:08:54   来源:   

吴建豪前晚在投资的Primo夜店提前3天大肆庆祝30岁生日,王力宏、大S、小S等圈内外500名友人前来祝贺,夜店1楼除铺红毯欢迎宾客外,还派出两辆加长型凯迪拉克豪华轿车接送友人,场面奢华、热闹。


庆生趴上,吴建豪(后排中)左拥徐若瑄、右揽大S,李玖哲嘟嘴装“瘦脸”


吴建豪前晚搭敞篷跑车抵庆生派对

  来宾中最受瞩目的是他的旧爱徐若瑄,原本好友安排她藏在庆生大蛋糕中,突然出现,给吴建豪惊喜,后来因晚到,临时取消计划。徐若瑄穿低胸装性感小礼服、送他造型球鞋当生日礼物,拍照的时候,吴建豪也不避讳,搭上徐若瑄的香肩。

  对于邀旧爱来庆生派对,吴建豪洒脱说:“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并说两人现在是朋友关系。吴建豪三十而立的生日愿望,是把母亲在美国经营的美容事业引进台湾。

  徐若瑄力挺旧爱吴建豪

  2002年9月,她写给他《想像十个你》、《那个女生》两首歌,两人传绯闻。

  2007年4月,分手后仍是好友,她再度帮他写新歌《幻想这爱》。

  2008年5月,她爽快答应帮他新书写序。

  2008年8月,她参加他的30岁庆生派对,送造型球鞋当生日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