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曝光率 满城尽是谢娜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4 21:50:12   来源:   

谁是近期电视荧屏曝光率最高的明星?如果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谢娜甘称第二的话,只怕没人敢称第一了。

据新快报报导,试想手握湖南卫视两档王牌收视节目的主持权,另有两部新剧《壮士出征》和《新射英雄传》遍地开播,接连刷新各地方卫视的收视纪录。特别是近期在广州电视台开播的《壮士出征》,在有黄晓明版新《鹿鼎记》一度坐大的同城收视大战中居然后来居上,以6.37%的平均收视率成为收视冠军。面对“满城尽是谢娜”的现象,她笑称一切只是“纯属巧合”。

据报导,谢娜表示,“《新射》是一年多以前拍的,只不过在拍的过程中剧组发生意外(胡歌车祸),所以一直拖了很久才拍完;《壮士出征》是今年拍的,正好两部剧撞一起了,再加上我参演的话剧《暗恋挑花源》在全国巡演要演一百多场,所以可能大家这段时间看到我的机会确实会多一些。”

报导指出,问及《壮士出征》在广州收视冠军的心情,谢娜表示,“其实这部戏也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一部,因为首先剧本我就很喜欢,它不仅好玩还很搞笑,还包含奥赛、爱国、感情甚至亲情的元素在里面;再一个是因为角色,我在剧中是扮演一个古代女飞人杨排风,她是跑得特别快的那种,最有意思的是一跑起来戏里就会放我的『名曲』《凤梨凤梨蜜》。”

报导称,谢娜在《新射》扮演华筝备受争议,网民还建议她演傻姑,谢娜淡淡表示,“我只能说我是按照剧本去演的。当时制片人来找我的时候就说他想要一个不一样的华筝。可能大家都觉得华筝应该是很女人很悲情的那种,但是我看到的剧本不是这样的,剧本里华筝从小和郭靖在一起骑马打猎,加上她是蒙古人,所以性格其实很豪爽很男孩子气,你看戏中她和郭靖打招呼的方式都是撞胸。所以我还是能接受自己这个版本的华筝,因为我是按照剧本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