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与前经纪人孙德荣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8 09:28:08   来源:   

    罗志祥与前经纪人孙德荣和解

  恩怨事件簿

  2000年8月,罗志祥(小猪)、欧汉声落泪指称孙德荣账务有问题,让两人无法赚钱还债,且有性骚扰。

  2000年9月,孙德荣自杀明志,遗书强调“士可杀、不可辱”。

  2003年6月,传《少年兵团旗开得胜》制作单位想弃孙德荣旗下5566组合,反找罗志祥回锅主持。

  2004年7月,5566与小猪分别主持的综艺节目在同时段展开收视大战。

  2005年3月,孙德荣批评罗志祥是他看走眼的艺人。

  孙德荣、罗志祥师徒俩日前在罗志祥演唱会DVD热卖庆功餐会上大和解,两人互拥泯灭长达8年的恩仇。前经纪人孙德荣称赞小猪在演艺事业的好成绩让他与有荣焉,还为小猪讨公道,暗讽言承旭《篮球火》首映露脸15分钟即闪人是搏版面,没意思。

  回想两人8年的纠葛,孙德荣一笑说:“年纪大了,很多事就让它过去。”虽然7年不见,但孙德荣指其实缘分没断过,小猪新买的豪宅就在他家附近。听着孙德荣诉说一切,小猪结结巴巴地表示,他内心百感交集,有很多话想说,但最记得孙德荣所说“师父领进门,修行看个人”的教诲,随后感性地说:“永远离不开孙总的教诲,他是我的干爸!”两人两度大拥抱,化解多年来的心结。

  孙德荣离场后,小猪才恢复镇定,“孙总的心跳也很快,孙总是兴奋,我是紧张!”他坦承看到孙德荣的那一刻差点落泪。之前在某场电影首映会上,两人曾差点见到面,但被歌迷团团围住,最后错失会面机会。对孙德荣过往的隔空开骂,小猪解读为激将法,藉此让他在演艺圈能够力争上游。据《信息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