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携未婚夫抵京看奥运 称工作再忙也要赶回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8 09:54:14   来源:   


章子怡和未婚夫抵京看奥运。


  中新网8月8日电 今天是奥运开幕的大日子,来自四方八面的名人、明星也陆续来到北京看奥运。快将结婚的章子怡,日前与未婚夫一起回到北京观看奥运。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生长于北京的章子怡而言,这个城市中的家人与故事依然是她最牵挂的。 将于09年结婚的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 Nev一起回到北京,前日章子专访,子怡说:“这一次北京奥运会,我也有很多朋友来到北京,他们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北京,完全被北京迷倒了!还有很多内地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也开始被更多人了解,更多人来关注中国艺术,从这个层面上来看,奥运会给社会各个不同行业都带来了让世界了解的机会。”她强调工作再忙也必须要回来,在家门口举办这么大的盛事,如果不参与的话,会觉得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问到最喜欢的项目,她说:“我爱看跳水、体操、乒乓球,中国人有机会得金牌的比赛我都想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