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说溜嘴 静觉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09 14:38:15   来源:   


范冰冰跨行卖月饼 。

演员、老板、制片人,这么多头衔一点也没让范冰冰放慢脚步,她又将投资范围从影视制作拓展到月饼。据网易娱乐报导,正在拍摄新片《麦田》的范冰冰,日前为投资七位数的燕窝月饼站点宣传时,不小心说漏了《麦田》男主人公黄觉和徐静蕾的恋情,让记者一片哗然。

据报导,范冰冰坦言,会对投资月饼感兴趣,是因为受到代言的邀约,她尝试之后,对产品更加有兴趣,于是决定投资入股。

作为一款在七夕情人节前夕推出的月饼,范冰冰一直强调该公司的产品非常适合当情人节的礼物送给女孩子,又开玩笑地说:“黄觉可以把这个送给徐静蕾。”此话一出,让记者一片哗然,一句不经意的话让徐静蕾和黄觉遮遮掩掩的恋情大白于天下。

范冰冰透露,她计画投拍的第二部大型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在《麦田》杀青后正式开拍。她会出演片中的女主人公金兆丽,并从年轻时代演到老年时期,这也是她在表演上的一次全新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