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素颜低调现身 与男友包厢看中美男篮赛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1 09:35:03   来源:   

 核心提示:昨晚,章子怡与美国男友在中美比赛中素颜现身,在2楼的一个包厢角落里,低调观看比赛。在第三节,中国队气势下降,美国队连续得分,章子怡很着急站了起来。虽然拒绝陌生人打扰,但还是让隔壁球迷惊呼不已。


章子怡昨日还现身跳水项目,手举国旗为郭晶晶加油。

网易娱乐8月11日讯 昨晚,章子怡与自己的美国男友在中美比赛中现身,她在2楼的一个包厢里,和自己的男友坐在角落,包厢里都是美国的经纪团队和随从,他们拒绝陌生人打扰,但章子怡的出现还是让隔壁的球迷惊呼不已。

中国队气势下降 章子怡着急站起来

章子怡与自己的美国男友也在中美比赛中现身,她在2楼的一个包厢里,和自己的男友坐在角落,包厢里都是美国的经纪团队和随从,他们拒绝陌生人打扰,但章子怡的出现还是让隔壁的球迷惊呼不已,他们都很高兴能和章子怡一起看比赛。

在比赛到半场的时候,章子怡和她的男友并没有离开包厢,笔者趁机去探望他们,但是门口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不许到里面进行采访,于是,在隔壁的包厢里,笔者看到了章子怡和她的男友,在角落安静的看球。

[page_break]

在第三节,中国队气势下降,美国队连续得分,章子怡很着急,之后,她站起了身,面对笔者的时候友好一笑。而在隔壁看到章子怡的观众也十分开心,一个小孩子看到章子怡后笑呵呵的说:“她真漂亮。”这次中美比赛吸引了很多国家的元首,也吸引了无数的明星捧场。

陪同妈妈看跳水为郭晶晶加油

章子怡昨与妈妈在水立方看最爱的跳水,为郭晶晶加油,目睹她勇夺女子双人3公尺跳板金牌,未婚夫华纳大股东艾维尼沃(Aviv Nevo)并未陪同,她下午4时离开会场时非常兴奋,却因手上拿的中国五星旗图案颠倒而出糗。

章子怡和郭晶晶在2004年分别与霍启山、霍启刚兄弟交往,尴尬的是传闻昨霍家2兄弟也在场,不过章子怡与霍启山早在2006年分手,并与艾维尼沃订婚,而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稳定发展中。

两女令人津津乐道的是2004年与霍家兄弟相恋,霍启刚、霍启山的已故爷爷霍英东曾是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爸爸则是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拥有900亿元台币身家,郭晶晶已获“未来公公”霍震霆认同,昨他到场为她加油,还无视场馆内观众禁止摄影的规定,拿出DV拍她跳水英姿。

郭晶晶夺金后,章子怡与母亲离开场馆,心情兴奋的她,不停挥动中国五星旗,然而记者细看之下,发现这面旗五星图案却上下颠倒,连五星旗也会搞错,相当乌龙。

问章子怡赛事是否精彩时,心情很好的她笑说:“好看。”至于郭晶晶表现如何,章子怡说:“OK。”便匆匆离去。


--------------------------------------------------------------------------------


【花絮】

丁俊晖弃网球赶看男篮

另外丁俊晖昨天也来到了现场。在前往五棵松之前,丁俊晖去看了一场网球比赛,不过由于天气原因,丁俊晖只看了布雷克与古希奥尼的比赛。雨时停时下,而组委会始终未能给出顺延的时间,原本还想看一下费德勒出场的丁俊晖等不及了,他匆忙赶往五棵松,现场看了中美男篮的比赛。

布什总统当球迷

昨晚中国男篮和梦八的比赛,美国总统布什和家人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在比赛刚开始时,中国男篮打得很不错,布什表情凝重,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詹姆斯一个非常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看台上的布什深受感染,站起身来为这个球鼓掌。此后,美国男篮建立起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布什心情大为好转,跟夫人聊个不停。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