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妈妈:女婿当如胡志强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1 15:19:39   来源:   

萧亚轩性感演出,台中High翻天。

萧亚轩(Elva)前晚台中感谢演唱会圆满落幕,开心举办庆功宴,慰劳任务人员辛劳,谈到经纪人自掏腰包砸钱添置烟火,已经去估价卖车,Elva语气心疼地说,“很怕她的红色奥迪汽车,变成红色脚踏车”,未来广告代言、出书都会全力以赴,要让经纪人荷包满满。

而Elva的妈妈前天也悄悄到台中,观看女儿演出,让她备感意外,因为事前曾想力邀妈妈南下未果,没想到妈妈故作神秘,隐身在演唱会人群后,看到台中市长胡志强夫妇义卖月饼作公益,她才出声想竞标。Elva知情后跟妈妈通电话,妈妈竟说:“我远远看着你就好了。”又默默退出现场,让Elva说:“我妈真的很梦幻!”

Elva也透露,妈妈以前最崇拜郭台铭,直到看到2年前胡志强恳求外界抢救夫人邵晓铃时,她和妈妈瞬间成为胡的粉丝,看到两人前天手牵手时很感动,尤其看到邵晓铃充满慈祥的微笑,让她频频直呼:“好喜欢夫人喔!”妈妈也耳提面命跟她说:“要嫁就要嫁胡志强这样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