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光良黑白大对抗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2 09:12:00   来源:   


白色琴圣光良演唱会海报象征他对演唱会充满各种想法


黑暗骑士吴克群演唱会海报神秘前卫、气势十足

光良、吴克群身为同门师兄弟,却不约而同选在下半年在台北举办出道多年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甚至更有默契准备“白黑两道”通杀,两人的演唱会海报一个全白、一个全黑,被公司同事戏称为“白色琴圣斗黑暗骑士”,让各自粉丝跟着蠢蠢欲动、满心期待。

白色琴圣与黑暗骑士最近开始各自闷头,为首场卖声唱苦练体力,也积极搜寻演唱会的“秘密武器”,尤其一向给人柔弱书生印象的光良,早在2年前开始偷练健身,现在更1个礼拜上健身房4、5次,希望让“琴圣”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时看起来更威猛。

谈起海报选择全白色的特殊造型,光良笑说:“其实我喜欢的颜色是墨绿色,小时候还喜欢橘色咧,不过这次尝试一身白,大家都觉得很好看、很纯洁,其实虽然海报纯白,但我内心对演唱会有太多太多的想法。”于是,光良用心良苦,在海报拍摄现场要求各式各样奇怪的道具,包括收音机、麦克风、电视机、钢琴,连手术灯、大浴缸、潜水头盔、娃娃车也“全部露”,他笑说:“手术灯是希望自己能赤裸裸接受挑战,浴缸呢,是我常在泡澡时涌现灵感,不少歌都是在洗澡的浴缸里发想出来,所以它算是一种幸运物吧!”

出道近13年的光良选择当“白色琴圣”头一遭在台北举办售票个唱,出道8年的师弟吴克群则宁愿当“黑暗骑士”,想化身成“炼金术士”大耍音乐魔力,尤其出道早期他有满腹委屈,好不容易倒吃甘蔗渐入佳境,现在更选在生日当天圆梦开唱。

谈起海报上的形象,他对自己冷峻不失帅气的模样满意极了,他笑说:“黑色好有神秘感!很希望能让大家在演唱会上看到和过去完全不同的吴克群,最好有吓一跳的感觉。”最近他作息规律,还偷练变魔术技巧,强逼带着参加奥运的精神,每天早起跑步、练唱、健身、练舞,“可能太求好心切吧,这几天感觉背上旧伤复发很痛,怀疑可能是脊椎间盘突出的毛病,得抽空找一天去看医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