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才子朴树复出唱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3 08:34:58   来源:   

“游山玩水”4年后———

  晨报讯(记者 王皓)沉寂了4年,乐坛才子朴树终于要再度发声了!尽管这消息之前不止一次传出过,但这次绝对靠谱!

  昨日,记者从太合麦田副总詹华口中证实了朴树复出的消息。詹总告诉记者,朴树最新创作的单曲《1/2008》日前已经录制完毕;同时,另一位乐坛才子张亚东也即将发行新专辑,朴树的歌曲也将被收录其中。

  2004年,朴树推出了专辑《生如夏花》后便在乐坛“消失”了。4年来,除了两首代言歌曲和参加一些特别的公益演出外,他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平时也不去公司。詹总告诉记者,朴树这4年来生活得很愉快,除了踢球之外,他最喜欢的就是外出旅行,当然也没有放弃音乐创作,但“他对自己的要求特别高,甚至很苛刻,有时候他做的音乐公司都很满意,但是他自己又把自己推翻了,再加上状态、身体等方面的原因,所以一直没有新作品面世。”

  尽管如此,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对朴树始终没有放弃,“因为他的才华和影响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个性我们也了解,他不是为了商业做音乐的人,也不是作秀艺人,所以我们催他也没有用,干脆就不催了。”

  詹总透露,朴树的个人专辑正在筹划中,预计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这段时间推出。“他喜欢去一些少数民族地区采访,(之前)也去了很多地方。在他新的音乐作品中会有这些新鲜的元素在里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