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决定婚后随孙泰英改信基督教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08:24:49   来源:   

 
权相佑决定婚后随孙泰英改信基督教。

权相佑与孙泰英这对准新人,还未踏入礼堂已羡煞众人,权相佑不但挥金承诺“婚礼只要新娘子希望的都照办”,甚至传出婚后将为孙泰英改信基督教。

孙泰英在南韩演艺圈是相当虔诚的基督教徒,权相佑原本是天主教徒,传已决定于婚后改为与孙泰英同教派及教会。据孙泰英友人透露:“权相佑承诺将与孙泰英上同一个教会,既然因夫妻的姻缘成为一家人,心里信仰也希望成为一体。”

权相佑不但租下超高档新房,又让孙泰英如愿订购金喜善及好莱坞女星们爱用的名牌婚纱“Reemacra”,竟然连宗教信仰都毅然跟随老婆,逐渐让众人对两人婚事从存疑转为羡慕。9月28日两人将于首尔新罗饭店的露天会场举行非公开婚礼,情歌天王曹成模将担任婚礼歌手献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