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版杨贵妃 东瀛人爱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10:33:57   来源:   

由范冰冰、赵文联袂出演的唐代爱情故事──30集电视连续剧《大唐芙蓉园》现已登陆日本,该剧在日本以《杨贵妃》名开播近两月,受到热烈的回响,收视率更从第一集8.9%一路直线飙升到第五集12.7%。

谈及范冰冰演绎的杨贵妃,男主人公赵文给予很高的评价,赵文说:“她从一个15岁的少女演到一个38岁的成熟女人,时间跨度比较大,剧中表现让我分惊讶!虽然范冰冰与我想像中杨玉环的美感不太一样,但作为一个男人,范冰冰的漂亮和聪慧都是我很喜欢!”

范冰冰在《大唐芙蓉园》中造型千变,百般婀娜,范冰冰坦言,拍摄过程中,没有感到太大压力,也没有刻意去跟别人饰演的杨贵妃进行比较。 “因为我很喜欢杨贵妃这个角色,她在短暂的生命里,情感经历却很传奇、耐人寻味,我希望把这种传奇的感觉演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