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接戏 年龄没忌讳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4 10:37:20   来源:   


刘晓庆年过半百,始终不服老。

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刘晓庆始终不服老,近年来一口气拍摄多部年代戏,但角色的雷同和稍显夸张的表演,已使这位昔日影后颇受争议。

据网易娱乐报导,在新剧《云袖》中,刘晓庆以53岁出演三○年代上海滩的红牌舞女梁云袖,她表示,接戏从来不会顾忌角色的年龄,自认仍然能从几岁少女演到80岁老妇。

据报导,刘晓庆在《春蚕织梦》中则化身“米线西施”,再显泼辣性格,香港演员郭晋安扮演刘晓庆的儿子。在戏中,刘晓庆饰演米线铺的老板娘麻姑,虽已到中年,但是风韵犹存,性格大大咧咧,却也分泼辣,因此生活在小村庄里制造不少搞笑幽默的故事。

报导称,在拍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表现麻姑这个人物的特色,刘晓庆还自掏腰包购买昂贵的饰物给戏服做搭配。

报导指出,在一场分量不轻的武打戏中,刘晓庆更是不用替身,亲身上阵,以真功夫跟10位前来“踢馆”的妇人对垒。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拍摄前刘晓庆与武术指导反覆沟通演练,做足准备。

《春蚕织梦》导演刘仕裕对刘晓庆的敬业精神更是赞叹不已,他说,“刘晓庆以前也拍过古装武打戏,但是都用替身,这次是她亲自上阵,我还担心行不行,毕竟不是年轻人,但刘晓庆挥舞两根面棍打得有板有眼,一条就过,没有重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