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老辣姜育恒:大哥我也偶像过!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15:28:28   来源:   
有一种歌手,他们的面容不算英俊,却令人亲近,歌声不算“美丽”,却令人动容。姜育恒就是其中之一。当韩式情歌随着韩剧风靡亚洲的二十年前,姜育恒就已经用韩式唱腔唱红了《再回首》等数十首经典歌曲;在“眼镜王子”裴勇俊还在课堂天天向上的时候,姜育恒已经戴着金丝边眼镜成为那个时代的“忧郁王子”。韩国人喜辛辣,姜育恒的耐辣能力更是胜人一筹,无论生活的麻辣,走红的甜辣,失败的苦辣,他都能将热辣辣的人生照单全收,将个人风格坚持到底。听姜育恒的故事,感受20年前的那场“韩流”。

姜育恒简介
  祖籍山东,出生于韩国首尔,走红于宝岛台湾。22年前,姜育恒孤身从首尔赴台湾发展掀起一阵“韩流”,《再回首》、《跟往事干杯》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奠定了他“忧郁王子”的地位,成为上世纪80年代华语乐坛天王级男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