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育恒创作新歌《幸福方向 泰康之家》全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5: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1月29日,华语乐坛巨星中国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在泰康之家十周年大会活动现场,演唱新歌《幸福方向 泰康之家》正式全球首发。

  在演唱歌曲之前,姜育恒深情表达了为泰康之家创作歌曲的初衷。姜育恒在11月17日受邀参访泰康之家燕园社区和九公山纪念林,他被泰康强大的企业实力、宏伟的医养战略、优雅的居住环境以及对居民长辈的贴心服务感动,决定无偿为泰康之家创作一首歌曲。

  歌曲的创作流程很不简单,涉及到作曲作词、录制及后期制作的方方面面。临近正式发布仅有不到两周时间,姜育恒确认歌词后,和他的团队深入沟通、反复打磨,在11月25号特意从北京飞抵上海进专业录音棚重新灌制,最终再交由他在台湾的团队合成音频。作为当年华语乐坛的天王级歌手,姜育恒对待歌曲极其重视,像工匠一样反复沟通新歌发布环节,并提前到达现场准备。

  这首歌曲现场发布后,发布在“泰康之家通讯”视频号的现场演唱视频就引发了一个传播的高潮,在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里获得超5000人点赞,总播放量超20万人次。大家纷纷评论:“姜老师唱歌很好听,又一首经典歌曲!”“生活在泰康之家太幸福了!”

  “再回首,云遮断归途;再回首,荆棘密布。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曾经与你共有的梦,今后要向谁诉说……”上世纪90年代初,一曲柔情沧桑的旋律传遍海峡两岸的大街小巷,它的演唱者姜育恒更是无数歌迷心中的偶像。

  我们相信,姜育恒新歌《幸福方向 泰康之家》一定也会被大家传唱。正如歌词里所描述的幸福温馨场景一样,“当晨曦绽放光芒,唤醒沉睡的梦乡。煦日暖暖,温馨满满,围绕在你我身旁”。因为泰康之家,就是幸福的方向!

  歌手资料:

  姜育恒(Johnny),1958年11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祖籍山东荣成,中国台湾男歌手。198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孤独之旅》,1985年发行专辑《但愿长醉》,入闱金嗓奖最佳男歌手奖;1989年发行专辑《多年以后·再回首》,其中主打歌曲《再回首》走红并因在1990年的央视春晚上演唱而在中国大陆为人熟知。

  《幸福方向 泰康之家》

  作曲:李寿全 作词:武雄 演唱:姜育恒

  当晨曦绽放光芒

  唤醒沉睡的梦乡

  煦日暖暖 温馨满满

  围绕在 你我身旁

  让歌声展开翅膀

  带我们到处飞翔

  和风缓缓 深情款款

  谱成了 爱的乐章

  一扇窗开启心灵

  看见阳光

  一扇门守护家人

  拥抱健康

  一盏灯点燃笑容

  带来希望

  幸福方向 泰康之家

  让歌声展开翅膀

  带我们到处飞翔

  和风缓缓 深情款款

  谱成了 爱的乐章

  一扇窗开启心灵

  看见阳光

  一扇门守护家人

  拥抱健康

  一盏灯点燃笑容

  带来希望

  幸福方向 泰康之家

  幸福方向 泰康之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