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柯宇婚礼场景音乐《让幸福出发》全新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0:1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昊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昊广音乐)策划,新声代歌手陈柯宇、唱作人张伊彤联手打造全新婚庆类场景应用歌曲《让幸福出发》全新上线。该歌曲由婚礼场景为背景应运而出,为每一位即将登入婚姻殿堂举办婚礼的新人现场背景音乐气氛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由一首《生僻字》火遍大江南北的新锐歌手陈柯宇是新一代创作型歌手的代表人物。不同于网络歌手的态度、音乐风格,让他在新生代歌手中脱引而出。唱作人张伊彤为他量身打造的这首歌曲可谓符合时代发展,与年轻粉丝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作品。在疫情的磨难与考验过后,我们又一次的见证了你们的爱情。让幸福出发吧,带着你们的爱情梦想,打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生活。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