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角逐金鸡百花奖 入围有恋爱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6 13:37:16   来源:   

  

徐若瑄暧昧撇清与冯德伦的绯闻,却笑称,入围金鸡百花奖影后,让她有谈恋爱的感觉,直开心地拉着戏中情人蓝钧天漫步上海街头。
  
  徐若瑄在上海忙着拍地铁偶像剧《背着你跳舞》,巧的是,戏里跟她扮演情侣的蓝钧天Gaby不但貌似旧爱吴建豪,还是两人的哥儿们,让徐若瑄没事就爱冲着Gaby喊“Van Ness”,演起感情戏还频频笑场,甚至笑到花枝乱颤,连导演都直呼:“别笑得太过份啦!”
  
  虽然跟吴建豪情已逝,但徐若瑄仍为了参加吴建豪的生日派对,不惜缺席《背着你跳舞》的开镜仪式,两人的私交可见一斑。但Gaby却透露,当徐若瑄与冯德伦传出绯闻,吴建豪面对媒体的一再追问时,也曾因不想响应而一度抓狂。
  
  不过,问及“冯导演”时,徐若瑄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先是说:“有跟冯小刚导演合作呀…”,被逼急了,只好强调两人“就是朋友啊!”最后还拿以《云水谣》入围大陆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转移话题,竟说:“这让我有谈恋爱的感觉耶!”还表示,入围消息没跟冯德伦分享,也不会找他一起走星光大道,“要找也是跟提拔我演《云水谣》的尹力导演呀。”
  
  对绯闻一直暧昧不明,徐若瑄最后只透露,因为才刚签了新东家,一心想在演艺事业冲刺,因此,她暂时无心谈感情,“至少要两年后才会考虑结婚。”倒是未来的另一半,她说:“只要正派、善良、长相有个性,且是可以处得来,可以终身为伴的就好。”至于都符合条件的吴建豪和冯德伦,谁才是真命天子?徐若瑄又打起太极,指着Gaby笑说:“跟他太熟了,不可能来电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