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猪避开周采诗 暧昧篮球火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8 07:47:23   来源:   


“篮球火”演员罗志祥(左)和周采诗(右)传绯闻,两人现身漫博会中间还故意夹着蒋怡。

小猪被爆夜会周采诗,即使外界多认为是假绯闻,但昨天两人同时出席中视、八大“篮球火”的漫博会活动,仍采取绯闻情侣的“标准动作”,就是刻意不站在一起,而且中间不是站着蒋怡就是胡宇崴。

小猪对“篮球火”可说尽心尽力,几乎每场活动都会出席。“篮球火”出漫画本,原着俞家燕表示,剧中3大A咖言承旭、小猪和吴尊是最大的挑战,她说:“要画出3个男生不同的帅气,真的很难,其中小猪角色活泼鲜明,还容易表现,难度最高的是吴尊。”看来吴尊“配演”当得分彻底。

昨天除了小猪、周采诗之外,蒋怡、张勋杰、胡宇崴等艺人也到场,“篮球火”是全一集漫画,是将14集剧本融合成一本。小猪翻阅前,原本很担心结果会曝光,有“破梗”之虞,但看到之后就放心了,因为剧情仍有伏笔,保留了神秘感。小猪也画出他在剧中穿着的招牌戏服格子衬衫,他回忆学生时代曾经上课时偷看漫画,漫画摆在腿上,桌上放教科书,一边还要偷瞄老师有没有往他这里看。

周采诗迷的漫画跟男生很像,第一次入门的是“灌篮高手”,当年不但疯狂收集整套录像带,还曾幻想嫁给漫画里的三分线投篮高手“三井寿”。蒋怡昨天则说“篮球火”里的自己被画成大眼妹,比起戏外多了份可爱,但她坦承根本看不懂漫画,因为永远搞不清楚顺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