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楠丈夫为某房地产大亨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8 09:26:17   来源:   

核心提示:对于已经拿到23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王楠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添一枚金牌,将为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但现在王楠本人想的可能不只是这些:去拿北京奥运会金牌,为自己,也为丈夫郭斌。


王楠与房地产大亨丈夫郭斌。(资料图片)


郭斌平时开的是一辆深蓝色宝马740Li,车牌号是“k5555”.


中新网8月18日讯 王楠成名之后收入已经相当可观,而与郭斌结婚后,则从百万富翁跃升至“亿万富姐”。

对于已经拿到23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王楠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添一枚金牌,将为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但现在王楠本人想的可能不只是这些:去拿北京奥运会金牌,为自己,也为丈夫郭斌。

除了女人们共同的爱好之外,王楠喜欢车也喜欢开车,从最初的帕萨特到奔驰小跑、奔驰320,再到现在的宝马X5。王楠上百万的银色宝马X5在国家体育总局总是格外耀眼,郭斌平时在北京开的是一辆蓝色的宝马X5,两个人的情侣车非常有回头率。“我也说不上为什么,一开吉普就喜欢上了。吉普车底盘高,开起来非常过瘾。”王楠说。

郭斌平时开了一辆深蓝色的宝马740Li,价格也在一百万以上。不过王楠还真没怎么坐过,除了吃晚饭的时候跟郭斌出去转转。因为王楠所住的公寓离体育馆步行一两分钟就到了,根本用不着坐车。孔令辉出车祸后,国家乒乓球队已经禁止队员再开车,直至2008年奥运会。

拥有巨大财富和这样疼爱自己的老公,王楠为什么还要忍着多年的伤病,坚持每天8个小时的训练,一定要去竞争一个北京奥运会预选赛资格?在世乒赛女团决赛结束后,王楠的话说得很明白:“这次是在北京打奥运会,跟以往都是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够在北京与自己队友一起夺冠。 (本文来源:中新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