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口是心非等经典曲目 雨生纪念随身碟一并收录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9 09:52:33   来源:   


张雨生“口是心非”专辑封面照。

张雨生的“天天想你”20周年纪念音乐会30日将在台大综合体育馆登场。小宝生前所属丰华唱片为了提供粉丝珍藏推出音乐会纪念商品,包含限量T恤、明信片加吉他pick套装及吉他造型随身碟。值得一提的是吉他造型纪念随身碟里收录小宝10首脍炙人口的创作DEMO,更首次把被视为不祥之作的“口是心非”DEMO一并收录。

张雨生出道20周年的纪念音乐会门票抢手,当晚参与演出的天王天后包含了张惠妹、陶晶莹、五月天、苏打绿、萧敬腾及范逸臣,让20年来始终对张雨生音乐念念不忘的粉丝极尽期待、兴奋。尤其小宝粉丝多年来对张家不弃不离,更让丰华唱片感动,为了反馈粉丝,丰华以“不营利”、“不考量工本盈亏”为前提,制作纪念音乐会周边商品当天供粉丝珍藏纪念,包含限量500件纪念T恤、900套的张雨生各款造型明信片加吉他pick封套,以及吉他造型纪念随身碟,象征张雨生的音乐从不灭。

这款吉他造型的纪念随身碟里,收录张雨生10首耳熟能详的音乐经典DEMO ,包含让张惠妹一鸣惊人的“姊妹”、“Bad Boy”、“Are You Ready”,以及首度曝光的“口是心非”。

据了解,“口是心非”之所以被视为不祥,是因当年这张重名专辑舍弃了张雨生的宣传照片、改采用表情邪恶、鼻子细长的“木偶”作为封面,再加上颜色冷调诡异且灰橘交杂,让人看了不寒而栗。果然,这张专辑记者会举办完没几天,张雨生就发生严重车祸,也让这张“遗作”封面引发邪灵搞怪的传言甚嚣尘上。不过这次20周年纪念音乐会,丰华唱片仍然决定把这首被乐界视为张雨生“最成熟之作”的歌曲DEMO放进“吉他造型纪念随身碟”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