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斌霸气诠释LV 酬劳捐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08:06:18   来源:   

韩国首席花美男元斌在沈寂好一阵子后,再度现身,不但首度登上GQ杂志封面,还献身公益,把帮LV拍摄秋冬新装画报的酬劳,悉数捐给韩国和日本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大陆四川地震灾区赈灾。

韩国媒体指出,“GQ”杂志韩国版自2001年创刊以来,封面人物一直选用好莱坞巨星,如乔治库隆尼、贾斯汀和布莱德彼特等明星,元斌是韩国演员中,首位登上“GQ”杂志韩国版封面的韩流明星。

元斌这次是应LV之邀,拍摄2008年秋冬经典新装画报,韩国媒体指出,元斌虽然是首次拍画报,但在拍摄过程中,他迷人的丰采,获得纽约摄影师及任务人员一致的好评,并直称许他“霸气足,一点儿都不亚于好莱坞明星。”

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他帮LV拍摄画报的收入,将悉数捐出作为慈善和赈灾经费,他接拍的新片“母亲”,也即将展开拍摄任务,不久之后就可在大银幕上看到他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