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蹦床美女何雯娜视频自拍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10:27:52   来源:   


何雯娜视频自拍照


装可爱~


大头照

[page_break]


好斯文哦~

客家妹何雯娜夺蹦床首金 翻版张含韵貌美胜刘璇

8月18日20:25,北京奥运会蹦床蹦床项目女子个人决赛于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由于另外一名来自福建福州黄珊汕在资格赛中的爆冷出局,中国女子蹦床队只有何雯娜孤身一人作战。最终同样来自福建这名年仅19岁的客家姑娘发挥出色,以总分37.80分成功击败五次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伊琳娜-卡拉瓦耶娃等高手。夺得我国奥运史上首枚蹦床金牌,实现了蹦床项目“零的突破”。网友大夸何雯娜是中国史上长得最漂亮的女子奥运冠军,而昔日的“璇美人”刘璇此时也许已经被健忘的追星族们抛之脑后了。

家住龙岩东城仙龙新村的何雯娜,从小是全家人宠爱的小天使。而且外貌长得很讨人喜欢,这一点从小时候的照片就能看出来。黑黑的眼珠、白白的皮肤、甜甜的酒窝,十足的公主气质。从外表上来说,何雯娜跟“超级女声”中成名的小可爱美女张含韵十分相像。根据何妈妈赖秀红的回忆,雯娜小时候很乖很有礼貌,见到认识的人都会问好,嘴巴可甜了。小时候,赖秀红如果去买菜就常会带着雯娜,因为不仅可以照看一下何雯娜,久而久之还会有意外的收获。何解?因为雯娜嘴巴好甜,卖鱼的一见到这个小可爱就会把鱼送给何妈妈。

就是这么一个娇气可爱的小天使,却与体操和蹦床结下了不解之缘。1995年,6岁的何雯娜在幼儿园和伙伴们玩耍时,被来幼儿园招生的龙岩少体校体操教练曹家红看中。出于让瘦弱的孩子锻炼身体的目的,家人才把雯娜送到少体校。就这样,6岁的雯娜进了龙岩少体校,开始练习体操。然而练体操是十分辛苦的,压腿、弯腰这些基本功的练习让小雯娜吃尽了苦头。那时候,年纪小小的何雯娜也会抱怨训练太苦了。在家人和教练的鼓励支持下,小雯娜坚持了下来。1998年底,何雯娜开始学蹦床,2002年被选入国家队。

何雯娜小时最爱画画,尤其擅长画猫。童年的大多时候,小雯娜总爱拿着画笔勾勒着一个个生动的图画。夜晚,小雯娜总要执著的画上一幅画方肯睡觉。如今何雯娜长大了,业余时间则喜欢十字绣。在何雯娜家的墙上挂了几幅她的作品,有“福”字中国结、人像等。在妈妈的眼中,雯娜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