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姆斯为新片扮丐帮 讨到20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9:10:03   来源:   


詹姆斯法兰柯长相英俊,穿GUCCI西装、衬衫,十分有型。

以往多由模特儿代言的GUCCI男性香水,首度找上好莱坞男星詹姆斯法兰柯担任新GUCCI男性香水“GUCCI by GUCCI”代言人,在电影“蜘蛛人”中表现亮眼的詹姆斯,以帅气外型及一双电眼,顺利出线。

“GUCCI by GUCCI”香水,11月上市,属甘苔木香调,与詹姆斯的男性气质相符,加上詹姆斯主演电视电影“詹姆斯迪恩传”,得到金球奖最佳男主人公,让他迅速成为女性观众的偶像。

詹姆斯法兰柯是新生代偶像中,少数不断挑战高难度演技的男星,在罗伯特·德尼罗监制的新片“海滨城市”(暂译)中,詹姆斯饰演无家可归的毒虫叫化子,为了让角色更传神,詹姆斯到贫民区当了半小时叫化子,结果要到20元美金。另外,他也在喜剧片“PINEAPPLE EXPRESS”中演嬉皮男,角色多变。

新闻表情